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实在没活动搞了,五一网咖活动就这么搞了

还别说,咱们这网咖五一节的活动还结合了微信朋友圈。文字版的如下:

放“假”送“礼”活动时间:四月三十号至五月七号

凭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可在本店领取20元网费。

一:充值100元送108元,充值200元送216元加送包夜劵一张(网咖内任意可包夜区域均可使用)充值500元送800元加送包夜劵三张

二:奶茶买两杯送一杯,买三杯送两杯。

三:进微信群抢红包,送红包金额100倍网费,数量有限。有效时间三天,逾期作废。

四:以上内容转发朋友圈,集赞15个,24小时后可领50元网费。

天下网吧微信群-经营群的聊天记录截图如下:

实在没活动搞了,五一网咖活动就这么搞了

(以上图片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聊天截图)

恩,这上面的聊天截图其实是包含了2个网咖五一节活动方案,一个是充送,一个是优惠活动方案,而且是来自2个不同的网咖哈。大家可以参考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