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新手想接手一家网咖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什么?

目前在天下网吧论坛上,很多萌新表示有意向或者是已经接手了二手网咖,作为一些刚毕业的小伙子或者是其他行业工作攒下来一些钱想回老家开个网咖来创业,很多人想接手二手网咖,这样算起来成本低,还可以免去很多麻烦事,比如装修,选址,网咖电脑配置等这些问题,那么新手想接手一家网咖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什么呢?


今天说到这个问题,其实是要引用的是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一位10多年开网吧的老司机的一段话,因为这个问题正是来自这位大好心人老司机发布的一个帖子:10年网吧老板、在线解答,有什么想问的不懂的欢迎来咨询_交友拜师_天下网吧论坛,然后本帖里面一位网吧萌新注册会员:Gaopeng111向楼主提出的一个问题,问题的内容就是:新手想接手一家网咖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什么?现在来看看wx_易大师_QVv86关于这个问题的回复截图吧:

文字版的回复:

比较忙,最近事情太多…

今晚抽空回一下大家

接手二手的网吧一定要考虑清楚几点

第一个原因,老板自身因其他事情导致无法再经营的,比如要到外地工作生活了,此类情况很少,最好有熟人知底最好,这样我们就能尽可能的保证了不属于网吧自身原因导致的转让,一定要考察清楚

第二个原因,就是网吧本身不利于经营,说白了就是不赚钱或者低收入,重点摸清后台一个月营业额,一般谈差不多人家才会给你看,但这就形成一个死循环,看不到后台不了解收入支出,也就不敢签合同,不签合同也看不到后台…

这种情况需要你自己去观察计算,至少为期数月时间,当然了转让不是小事,不是过家家的几次几千块,值得我们长时间观察!
还有其他情况的,比如到了机器更换时间,或者装修老旧需要重装时候,这个情况同样需要去算一算,多久能回本!有利有弊,新接手后重新开业,回馈老客户拉来新客源!

上面就是10多年开网吧经验的楼主关于新手想接手一家网咖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什么?的意见,供大家在接手二手网吧网咖时的参考哈!

另外,推荐大家下载天下网吧APP,向楼主提问,或者一起参与讨论哈!

或者直接点击链接进入:10年网吧老板、在线解答,有什么想问的不懂的欢迎来咨询_交友拜师_天下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