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大世界网咖2018国庆「吃鸡」比赛活动,第一名现金奖励这么多..

昨天还有网咖哥们问我国庆搞「绝地求生」就是「网吧吃鸡」活动要这么搞比较好?有没好的活动方案,这不,今天就分享一个来自大世界网咖的国庆「网咖吃鸡」比赛活动方案,一起来学习参考下吧:

大世界网咖电子竞技大赛,比赛宣传图图如下:

大世界网咖2018国庆「吃鸡」比赛活动,第一名现金奖励这么多..

比赛内容:第一届绝地求生赏金赛

比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日23:59报名结東

比赛开始时间:10月02日14:30开始比赛

一 、比赛奖励           

1、 第一名800现金+800网费

2、 第二名200现金+400网费

3、 第三名100现金+200网费

参与奖励:参与送10元网费和指定饮品一杯,妹子参与比赛送20网费和任意饮品一杯。

比赛当天所有饮品5折优惠,19元办理会员卡赠送50元网费。

报名方式、比赛地点

(1)大世界网咖收银台或加下面店长微信报名。 

(2)参赛选手需提供本人姓名、联系方式、游戏 ID等信息

(3)咨询电话(微信):157****0674

(4)比赛地址:翥山西路162号女人街三楼大世界网咖

大家看看,这个网咖国庆吃鸡活动方案可行性比较高吧!如果你有更好的网咖吃鸡活动方案分享,直接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走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