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聊聊适合网咖的零食都有哪些?

网咖,一般都会有自己的零食小铺吧,要知道这也是能给网咖带来收入的副业中的一种,那么网咖零食一般都是哪些呢?关于这个话题,在天下网吧QQ群和天下网吧APP里大家讨论得比较多。总结一下应该不外乎下面的这些吧:

网吧里销售的零食,主要有方便面、饼干、面包、火腿肠、午餐肉、卤蛋、豆干、薯片、口香糖、虾条,以及矿泉水、瓶装茶饮料、红牛饮料、罐装咖啡等等,其中一元左右的零食通常是小包装的膨化食品、泡椒凤爪之类。有的网吧还提供帮助上网者叫外卖的服务。

美年达

可乐

烤肠

泡面

泡茶

比如下面这位哥们网吧销售的商品截图:

另外这里推荐一个网咖小铺,大家可以去看看,专门为网咖设置的零食小铺哦:

▌★◆ 网咖 零食批发 采购好地方◆★▌~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