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咖管理雷区中的水吧营业额减少雷区

「雷区」,顾名思义就是不能碰到的区域,一碰到,雷就会X炸的,你懂的!各行各业都有各自管理中的雷区,网咖行业亦是如是!今天我们聊聊其中的一个雷区——网咖水吧管理的雷区,如下:

浅谈网咖管理雷区中的水吧营业额减少雷区

如果想要回避致网咖水吧营业额减少的雷区,就需要了解导致自己网咖水吧营业额越来越少的雷区是什么,然后再加以防范。据了解水吧雷区主要有3个,首先水吧操作员没按标准配方制作饮品就会影响营业额,有些操作员熟练后会私自篡改配方,而不用按标准称量原料,导致口感出现偏差,这样很可能会影响口感。

浅谈网咖管理雷区中的水吧营业额减少雷区

其次网咖采购原料时偷工减料,更换原物料供应商也会影响水吧饮品销售,一味的节省原物料成本,用低价采购无保障的原物料常常会导致饮品口感差异大,或者还有质量问题,这肯定会影响顾客体验。
此外网咖水吧宣传力度不够,促销活动单一,没有合理策划活动肯定导致营业额减少的情况,有些网咖门店很少搞活动,也吸引不到更多新顾客来体验。举办一些活动可以增加顾客活跃度,加大产品宣传力度,用好质量和口感留住顾客,好处还是挺多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除了以上的网咖水吧营业额减少的「雷区」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网咖水吧管理上的雷区,特别是网咖员工管理的雷区,这些我们下次再聊,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天下网吧的天下网咖频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