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营业额的估算方法

天下网咖逍遥一指令大大在应邀去各地网吧网咖协助这些网咖解决经营中的问题,提升网咖和网咖收入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预估网吧和网咖目前的营业额需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总结出来的一套预估此网吧网咖营业额的公式和算法,现在整理分享给大家:

注:以下均忽略了网费充送这个因素,请勿去钻牛角尖!

一般而言,在平常时期的单机日产值相当于 上网平均单价 * 6,节假日的单机日产值相当于 上网平均单价 * 8(这个数据我是从计算单机日产值里面发现规律的网费收入 / 机器台数 = 单机日产值)

饮品副食的销售收入正常情况下应该是网费收入的40%,好一点的网咖可以做到50%左右,但销售很一般很一般的网咖只能做到20%多(这个数据我是从计算销售占比里面发现规律的,副食饮品收入 / 网费收入 = 销售占比)

一家100台的网咖,如果平均算下来3元/小时,那么周一到周五每天的营业额大概是

网费收入:3 * 6 * 100 = 1800

饮品副食:1800 * 40% = 720

当天总收入:2520元

周六和周天每天的营业额大概是

网费收入:3 * 8 * 100 = 2400

饮品副食:2400 * 40% = 960

当天总收入:3360元

一个月的营业收入:

2520 * 22 + 3360 * 8 = 82320元

注:以上均忽略了网费充送这个因素,请勿去钻牛角尖!

如果你饮品副食的销售额上不去的话,这个基础营业额对于你而言还是有一定水分的数据,但如果你网咖上座率比较高的话,也是绝对会超过这个基础营业额不少的。

下面的图表是某家80台,平均上网价格在6元/小时的网咖的数据,同时这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逍遥一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