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推荐不错的三八妇女节网咖活动策划方案

2018-3-7网络整理佚名

2018年3月8日马上就要到来,这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中国的现今已经成为了「女神节」,「女王节」了,那么网咖自然要表示一番,迎接各位「女神」,「女王」来光临自己的网咖啊!你要知道,现在「女神」也是一种经济了,在其他行业如是,网咖行业更是如是!如何让更多的「女神」和「女王」来你家网咖消费,天下网吧论坛的QQ群里各位老司机说在3.8节搞一波活动还是可以的,下面就「推荐不错的三八妇女节网咖活动策划方案」:

推荐不错的三八妇女节网咖活动策划方案

网咖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3月8日6:00-3月8日24:00止。

妇女节网咖活动内容:1、活动当天进店消费的女顾客可免费获赠咖啡一杯或精美纪念品一份。

2、活动当天办理会员的女顾客可免费领取一个月qq红钻

3、3月8日当天进店上网的女顾客可参与幸运抽奖,最高奖励100元qq币

4、充值大赠送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有女性身份证的会员,充100元送200,充值200送400,以此类推

5、3月8日甜蜜爱人同行,男人充50元即可赠送女人20元,情侣购买饮品更可享受第二杯半价的优惠!

6、活动当天女性顾客在网咖充值即可享受一次饮品半价的优惠活动

推荐不错的三八妇女节网咖活动策划方案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天下网吧推荐的一个女神节活动方案了,网咖还是可以参考下,结合自己网咖的实际情况,马上38妇女节就要到来,大家可以马上着手准备了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