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开网咖在还没验收的新楼盘里,网咖已经装修好了怎么办?

今天在天下网吧的网吧QQ群里一位新开网咖的老板着急了,因为他开的网咖,房子已经装修好,但是他租的开网咖的楼盘是新盖的,并没有通过验收,所以相关的消防证肯定是比较难办了。

开过网咖和网吧的应该都知道,如果场地的消防证办不下来,那么很明显接下来要办的各种文化证都是没办法办理的,如果你这个时候在证件不全的情况下贸然开业,肯定会被扣上「黑网咖」和「黑网吧」的头衔了!

那么开网咖在一个没验收的楼盘里,而且已经装修好了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

天下网吧论坛群里的各位老司机,讨论比较热烈。有如下几个有代表的意见:

1、坐等楼盘通过验收

2、找关系,用临时网吧证去开

3、换个地段开,装修了就浪费了

4、找关系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