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来来来,今天我们来晒一下网咖网费和各类饮料收费标准

网咖网咖,有网有咖,网是基础,「咖」是重点。网咖的收费,除了基础的「网费」外,其他的一些消费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网咖相对比与以前的网吧,那用「天壤之别」来形容已经不为过了(不服来辩)。所以收费这方面,自然咱们得好好说道说道了,那么今天,咱们一起来说道呗,来晒晒一些网咖的网费和其他收费标准吧:

现在在城市里面是走高端路线了,一线二线走的越高端,四线小城市,网费但是还行6块一个小时,可是饮料真的是高价,一杯自调的柠檬汁8块这还是最低档的。相比当年比谁价格便宜的时候,现在的网咖都是走服务,外设,环境的路线。对于上涨的价格,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网友1:我家附近新开的,5元一小时。冲100送50,冲200送200,1000以上冲多少送翻倍,如果你是经常需要去网咖的,怎么充值自己算好了。去街上其他任何消费场所正常价格再没这么便宜的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