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2018年网咖区域划分建议和网咖定位的建议

网咖网咖,有网有咖,网是次要的,该多少台机拉多少的宽带和配多大的局域网,大家去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上找个技术员都会帮你配置得好好的,「咖」字最重要,「咖」字也最难了,它包含了很多方面,老实说开网咖的绝招就是「咖」字诀!今天我们聊聊「咖」字决里面的网咖区域划分建议和网咖定位的建议:

网咖一直都是在追求客源,在机器配置和价钱,做活动吸引客源,最忽略了环境问题。当然现在的网咖装修的已经有很进步,基本上网咖都比较干净,有些网咖甚至是豪华装修,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很多环境问题呗忽略了。

网咖要时刻了解机器好坏,有损坏的耳机、鼠标、摄像头之类要及时更换。内勤做好地面和桌面的卫生,有事是卫生间不要小家子气最好男女分开,而且尽量不要拥挤,厕所卫生一定要一小时整理一次,争取无异味,地面不积水,提供免费的纸巾,洗手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