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元旦优惠活动:吃鸡和英雄联盟5杀都有奖励

以下的网咖元旦活动来自香夏网咖,非常不错的一个执行度很高的网咖元旦优惠活动方案,大家一起来欣赏借鉴下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2日

1.关注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集齐18赞以上,即送50元网费。

2.活动期间网费充值100元送150元,200元送350元,500送1050元,1000送2550元。

3.活动期间老会员带领新人成为会员首冲100元以上,赠送40元网费和水吧热饮一杯,奶茶咖啡任选。

4.活动期间,每晚8点30在线抽取五名幸运顾客赠送50元网费。

5.活动期间单排吃鸡奖励30元网费,组队吃鸡奖励40元网费,十杀吃鸡奖励60元网费。

6.活动期间英雄联盟五杀,奖励30元网费奖励。

7.跨年当晚全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五人同行,二人免单,不限区域(22:00-7:00)。、

8.12月31日至1月1日,会员充值100元以上,即可参与店内2018年第一个活动《18元包你一天》。

详情可咨询店内前台小姐姐,服务员,保洁阿姨,做饭阿姨。

是不是这个活动方案,网咖元旦优惠活动感觉还可以,挺容易实现的吧,而且基本没什么成本吧,印个广告帖子网咖门口就好了。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网咖的实际情况加以改进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