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一个比较实在的网咖圣诞元旦双蛋活动方案

一般来讲,圣诞节和元旦活动,网咖都是连着一起搞的,因为这两个节日本身就隔得很近,大家如果圣诞和元旦都没活动方案的话不妨考虑下下面的一个网咖双蛋活动方案吧「来自暴龙网咖」:

1、圣诞送雪人公仔:
平安夜(12月24日)0点整在线的每台机送一个神秘圣诞礼盒,获得者可获取礼盒内纸条上所写的奖励。(包含8个雪人麋鹿公仔及网费奶茶等奖励)
2、平安夜1元秒杀
平安夜(12月24日)21点、22点、23点、0点、1点共5场1元秒杀,好吃好喝任你玩!
3、跨年夜0元秒杀
元旦0点整(12月31日晚)开启1场商品0元秒杀恭迎2018。
4、签到抽888网费
12月24至12月1日活动期间每天都签到的(顾客平台记录为准)每人可有11次机会抽奖机会(限11分网费每份88元先先到先得,2018年1月1日晚22点准时抽奖)
5、双旦5杀送史诗皮肤
圣诞(12月25日)、元旦(1月1日)当天18点至0点英雄联盟黄金及以上段位排位5杀送史诗皮肤(任选)以顾客平台记录为准,获奖者请2小时内到前台领取。
6、绝地求生吃鸡奖励
圣诞(12月25日)、元旦(1月1日)当天9点至17点期间绝地求生5连座且吃鸡成功3次送1000元网费。(吃鸡数据以顾客平台数据及手机拍照(帐号机号时间)为准)
以上活动奖励有效期2小时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暴龙网咖所有。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