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绝地求生广告牌和活动怎么做?来参考一个

绝地求生已经火爆这么就了,很多的网咖已经加入到网咖吃鸡」的队伍中来,于是很多网咖用绝地求生来做活动的噱头,今天就分享一个网咖绝地求生的一些推广的牌牌和一些活动方案

注意,摩登网咖专设无烟区,为不喜烟味的你提供一个空气清晰的环境。还设置情侣卡座,环境优雅、无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打扰,给情侣们一个相对安静的二人世界。

11月11日—11月30日的活动:

美女来伴:

活动期间所有女士上网全部1元每小时。(通宵除外)

疯狂畅玩:

活动期间早8点——12点四小时任玩(普通区会员3元一小时、蜂巢去会员4元一小时、水冷区会员5元一小时、至尊区会员6元一小时)

敢买就送:

买一杯价值6元招牌奶茶送一杯价值9元飘香丝滑奶茶一杯。(星期六、星期天除外)

巨惠通宵:

(晚10点——早7点)加10元即可获得价值15元炒饭或价值15元水饺一份+6元可乐一杯。

充值送送送:

充值1111元网费送1111元网费+1111元优惠卷。(优惠卷包括宝乐迪KTV和小木屋米酒屋优惠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