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分享一个网咖的双11活动方案

2017年的双11马上就到了,这个双11 吧,本来不是什么节日,说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节日了,既然大家都爱这个节日,那咱们也就做做网咖活动呗,怎么说网咖都是走在互联网前端的高端营业场所嘛。双11不搞搞活动,说不过去啊:

这家网鱼网咖光棍节双十一活动主要是大转盘抽奖,会员充值50元3次,奖项设置是一大看点,具体奖项如下介绍:


1、神棍奖(奖项任意选)所有奖品任选其一

2、单身奖(单身特饮一杯)源动力(红牛)

3、单身自豪奖(年龄多少送多少网费)

4、压力山大奖(通宵券一张)

5、脱光奖(饮品买一送一)

6、仇恨奖(秀恩爱,送网费21元),在店内与女性合照贴到照片墙直送网费

7、初恋奖(再来一次)

8、小购怡情奖(充200送220)神秘礼品一份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9、终极光棍奖(充666送988)外加一套“黑杉弓”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10、安慰奖(第二杯半价)

11、狂欢奖(在店内晒合照,送网费21元),朋友圈发活动现场或收银合照直送网费

这11条双11的活动方案怎么样?怎么说也是来自网鱼网咖的哦,还是可以参考,修改,订正然后用在自己的网咖身上!祝商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