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利用网咖会员分级手段留住老会员

现在的网咖计费系统,一般都是比较成熟的网咖计费系统了,其中有比较完善的网咖会员管理系统,比如网咖会员什么时候成为正式会员的,会员的充值情况等等,其实这对网咖来讲是比较重要的数据,我吗可以在这个数据上做一些营销方法,比如:

拥有完善的会员数据后,可以将会员分级,比如按消费次数、消费金额设定几个台阶,将会员分级,对应不同等级的优惠待遇和服务待遇,这是比较常见的会员运营方法,数据处理的方法也较简单。

1、成为VIP会员的方法

①每个普通会员,在本月内发展5名会员,即可免费升为VIP会员。

②本月内凡一次性冲500元者,直接升为VIP会员。

③本月内积分达到2000分,即可升为VIP会员。

2、VIP会员的五大特权

①优惠上网,享有半价上网等折扣。

②优先预约,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可以首先为你安排预留机器。

③免费上网,早上8点到11点上网免费(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④一致网费,无论你在网吧任何区域,都享受VIP特价(包括休闲大厅区、情侣卡座区、游戏竞技区、无烟专区)。

⑤方便快捷的消费,只要你是VIP会员,网费可以按现金一样购买网吧商品。

但是拥有相对完整和简单分级的会员资料库,只是会员运营的基础。设置一套有较长生命周期的会员成长体系,与会员形成良好的互动,是目前网咖急需提升的方向。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