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员工上机卡管理制度.讲解如何安排网咖员工上网时间

网咖自己的员工上网,这个一般是免费的,但是免费要有一个度,不然会出现很多网吧和网咖出现的现象,网吧的网管都上网玩去了,不再工作,或者工作效率和态度大打折扣了!出现这种情况,就会严重影响到网咖和网吧的正常营业,所以,完全有必要制定一个网咖和网吧内部员工在网吧上网的制度:

1、上机卡由员工自行购买,仅供自己使用。


2.实名卡由自己保管,按照每天员工充2——3小时。休息天不超过8小时使用。若此实名卡丢失应及时上报,否则不予再次办理。由店长直接管理。高峰时间自觉下机。

3.员工上机的规定:

a、上网区域由店长(助理)直接安排。(高峰时间不得上机),不得到其他区域上机,特殊情况,再听从临时安排上机。

b、除休息日前一天下班后以外,全体人员不能因上机太晚为理由在公司过夜,可第二天提前到店面上机。

c、网管将每两个星期对上机记录进行检查,如有违规现象,将追究其责任。

d、员工如提前下机,需及时进行刷卡下机处理,如造成损失,该人员将对此负责.

e、当班人员不得上机。

f、电脑收银员不能私自为免费上机的工作人员进行打卡开机,必须通知店长(助理),得到同意后,方可打卡。

g、对员工卡的使用,必须定期进行登记,核对,工作人员仅能自行使用自己的卡上机。不得相互借取使用。

h、非特殊原因,不得挂机。在店长同意的情况下,可以为员工挂机。

i、免费上机时间不能穿工装。

j、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全体员工必须服从分配,服从安排。

k、如提前将上机时间用完,一般情况下,当天不再给予充时。

l、未得到上级允许,不得转借员工卡给他人使用

上面这个制度在很多网咖和网吧已经是在完整的执行了,而且效果反应不错,当然天下网吧常说的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要应用到自己的网吧或者网咖时一定要认真的每一条项目审核过去,根据自己网咖的实际情况加以增改删!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