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在城市的热门商圈开网咖,选址分析

如果开网咖选址可以用大分来评定一个地段的级别的话,满分10分,那么城市商圈应该可以打到7分以上!而城市的商圈又可以分为城市商业中心,社区商业中心,零售商场商业中心,交通枢纽的商业中心还有学校周边的小商业中心,这几类的商业中心开网咖的选址分析如下:

城市商业中心:商圈范围为整个城市,而在此类商圈选址时,店址的商圈范围为距其走路五分钟左右的距离(约300米)内常住的居民或上班的人,而最主要的客群则是门前经过的人们及附近集客点购物或活动的人群。

社区商业中心:主要是附近居民,写字楼或学校集中的区域及开发区等的商业中心也是归类于社区商业中心。一般来说,社区商业街的商圈范围为距其走路约10分钟左右的距离(约1公里)内。

零售商场:零售商场指的是不在城市商业中心内的购物中心,百货公司及大型综合超市等大型商场,一般营业面积都在一万平米以上,店址的商圈范围为距其走路五分钟左右的距离(约300米)。

交通枢纽的商业中心:是大城市的次要商业中心。这里所说的交通要道和交通枢纽,包括火车站外围、地下铁道的大型中转站等。店址的商圈范围为距其走路五分钟左右的距离(约300米)。

学校周边:网咖不同于其他店面,高校学生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另外如今电竞方兴未艾,而高校的学生无疑是战队的生力军,所以高校附近的选择也是网咖选址的重点考量对象之一。注意网咖的选址应远离学校直线距离200米以上。

好了,关于在城市的热门商圈开网咖,选址分析就先看到这里的,分析得不对的地方,敬请指出!谢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