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提供简餐服务的优势和解决的几个痛点

网咖提供简餐服务,是网咖多元化发展,多渠道获取应有的利益的一种尝试.以往的网吧,基本都是不提供这些服务的,上网的网民到了饭点的时候怎么办呢?一般是叫外卖的或者是回家吃,或者就在旁边的小店里吃.那么网咖提供简餐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呢?

在目前各个行业都在面临着变革、创新。传统便利店之前只是卖卖饮料、小零食、生活必需品等,吧台只是个收银的功能,而如今每家便利店的吧台功能都做的非常的强大,简餐、烤肠、关东煮、热饮(咖啡)、冰淇淋。提高自身竞争力,随着时代变化而改变!广大的网吧业主们,现在是创新时代、变革时代,我们必须要改变,不紧跟时代变化,那只有最后的淘汰。

网咖传统餐饮面临几大问题:

1、有厨房,厨师难请,人员成本高。

2、有厨房,管理是个难题,入不敷出。

3、租金高、无足够条件做厨房。

4、与外卖店合作,品质没保证,送餐时间长,利润极低。

面对以上弊端,针对网吧行业特殊就餐环境,特推出了套餐式简餐。

网咖套餐式简餐特点:

1、无明火、无厨房、无厨师、低投入、低损耗。

2、操作简单快捷,即可将香喷喷的美食摆在顾客面前,保质保鲜营养健康,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3、口味多样,顾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拉动客源

4、可批量囤货,减少缺货几率,投入成本低,利润回报时间短空间大。


上面就是网咖提供简餐服务的优势和解决的几个痛点,可能有很多地方说得不对,建议你下载天下网吧APP发表你的看法和意见!你的看法和意见对整个网吧行业非常重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