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谈谈高端网咖的低配区存在的必要性!

首先,网咖的消费群体的广泛性决定了网咖要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的群体,比如高收入的城市白领,0收入,高身价的富二代,富三代,拆迁户的儿子等这类高收入群体,他们似钱财如粪土.除了这类人还有中配的准白领,城市上班族.还有比较低收入的城市边缘的农民工兄弟,还有刚刚毕业浑身都是梦想的大学生.还有半生不得志的半个大叔,他们在生活中状态可能不甚如意,于是他们来网咖在网络中实现自己的理想,给自己的生活减压!所以说网吧,是一个社会很重要的必备的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功能板块.很不明白为什么相关部门要打压网咖网吧的生存空间!
好了,有点偏题了,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再高端的网咖,低配低收费的低配区也是必须存在的理由,如下: 

做到各方面都要考虑到,否则将更多成本投入到固定装修和机器上,光折旧就受不了,毕竟电脑两年就废了。有些老板会在不同的网吧里根据不同的物业面积会做一些不同的分区,但是基本的结构是类似的。

比如把网吧分成电竞台、曲面屏幕区、水冷专区、女生专区、5v5对战区、5v5黑房、双座区和普通区等,当然有的店大有的店小,这肯定不是一定的,但是核心的是一定要有普通低配区和高配区。

网咖普通低配区和高配区的划分比例,可以按照1/3普通区,2/3高配区,在高配区要再进行一下区分,设置出5v5对战区或5v5黑房等。毕竟这些电竞对于网吧的发展还是很有影响的。

普通低配区价格可以低到吸引人气的地步,而且低配区的其余服务,特别是椅子和屏幕要和高配区一样大,这样是为了吸引人来玩廉价的,但是经常占不上座位,他们就可能会选择高配区。当然了低配区和高配区价格不要差异太大,超过20%的话可能会让人掉转头继续寻找下一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