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咖营销中的引导消费方案

很多网咖在做网咖活动时,忽略了一个引导消费的手段,下面听下天下网吧论坛的逍遥一指令大大的关于网咖经营中的引导消费方案吧:

我这刚给一家网吧做完某个营销活动,其实活动很简单,设定一周的时间为饮食活动周,本周内凡是购买简餐的一律附送一杯饮品+饮品代金券一张+半价通宵卡一张,经过一个星期的实践,提升营业额近千元,这个结果虽谈不上完爆,但最起码说明了引导消费的策略还是有效果的。

说到这里我想来说说免费上网的一些东西,免费上网说白了其核心就是为了提升本网吧的一个人气,但这个人气要想转换成实际利益的话,则需要去进行引导消费才行。网费收入到了今时今日,其增长的空间说实话并不大(和以前根本就没法比),我想这个观点大家也是认同的吧。如今网咖大行其道的根本原因就是希望利用饮品和简餐的收入来提升网吧的整体营业额,但饮品和简餐需要去进行一定的引导消费,不过对于引导消费我个人觉得去利用人性中爱贪便宜的特性来做一定的营销,其效果还是很OK的,趋利辟害这四个字真的是博大精深!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逍遥一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