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使用网咖空气净化器的讨论

网咖现在发展是越来越高端了,越高端也是大家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的提现,现在去网咖消费,不单单是屌丝的专利了,其实很多大咖都爱去网咖游戏呢,比如王思聪,Angel Baby,林俊杰等等大咖!还有周董,这是对网咖发展极有好处的。问题也来了:随着网咖的高端发展,网咖的空气质量也是摆在各大网咖运营者的面前,成为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来说下网吧网咖空气净化器的一些讨论:

网吧空气净化器

网吧,人员相当密集且平均滞留时间很长。网吧室内密封性好,通风条件普遍较差,且大多数没有实施禁烟的规定。不禁烟的网吧室内的空气污染已经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的程度。不禁烟的网吧内的空气污染物会有几十甚至上百种,除了可吸入颗粒物、细菌等微生物以及二氧化碳外,还会有一氧化碳以及苯系物、甲醛、苯并 [a]芘等致癌物质。在密闭的室内里,未吸烟时,如室内环境的颗粒物浓度是室外 的 0.5 倍,那么吸一支烟所造成的污染会超过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的2.5 倍;吸两支烟约超过4.5 倍。由此可以推想不禁烟的网吧内的空气污浊到何种程度。何况网吧内的空气污染源不仅仅只是二手烟,还有空气中的灰尘颗粒,人体散发的汗液等等。如遇携带空气传染源的疾病患者,那么网吧内其他人的健康将会受到巨大的威胁。

网吧的消费人群主要为正处于成长发育期的青少年,网吧的空气污染将对他们的身体与智力的发育造成巨大的影响,这种影响可能会持续一辈子。媒体多次报道有孩子猝死在网吧的消息,除了许多个体的原因之外,长时间接触室内空气污染物,也是一个重要原因。面对网吧空气对青少年的危害,室内环境业内人士与其他各界人士一起呼吁:齐全网吧管理,净化网吧环境,救救孩子! 我们希望有关网吧等新的公共场所的卫生标准尽快出台并强制执行,要拿出禁毒、禁黄一样的力度来抵御网吧空气杀手对青少年的侵害。 

采用先进的室内空气净化技术,使网吧内的空气质量达到卫生的要求是不难办到的,关键是如何提高有关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与经营者的意识。

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网咖的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下一篇我们来讨论下网咖空气净化器的一些品牌!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