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会员卡设计方案参考一例

2017-3-17天下网吧佚名

现在网咖办理各种会员卡,那是网咖必须有的基本功能了,但是会员卡的种类一定要在网咖开业前就设计好,不然很容易出现一些控制不了的局面,下面我们来参考网鱼网咖的会员卡办理的方案,然后结合我们自己的网咖实际情况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网咖会员卡办理方案来:

网鱼网咖会员卡其实是一种优惠凭证。网鱼网咖会员卡办理使用的相关事项有如下一些:

1、网鱼网咖会员卡在哪些地方可以用?

全国通用,卡内金额可以购买网鱼的饮料、小商品等,在全国网鱼连锁店均可以使用,不存在卡内金额无法消费的情况。

2、网鱼网咖会员卡如何办理?

直接办理会员就可以享受会员价格上网,店内分不同区域来划分价格。

3、网鱼网咖会员卡能否直接用于开机?

不能。会员卡开机流程:拿着会员卡前台刷一下,上网结束后不需要排队结账,你直接在电脑上自动结账就可以了。

4、一张身份证可以办理多张会员卡吗?

不能,一张身份证只能办理一张会员卡,对应一个会员卡号。

5、网鱼网咖会员卡丢了能补办吗?

相同号码的会员卡是补办不到的,但是可以换新卡。

以上是关于网鱼网咖会员卡办理使用的一些常见事项解答,如果大家还有更多相关问题需要了解,可以到各地网鱼网咖店面咨询详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