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聊聊cosplay在网咖营销活动中的作用,网吧开业活动可用

对于网吧开业活动,很高兴现在新开网吧的人都比较重视这一块了,特别是网咖开业时,很多网咖在这一块做足了宣传。今天我们聊聊cosplay在网咖开业活动中的作用,以及网咖开业活动的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看百度百科中对cosplay的科普:

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简写,日文コスプレ。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玩COSPLAY的人则一般被称为COSPLAYER。

cosplay比较狭义的解释是模仿、装扮虚拟世界的角色,也被称为角色扮演。由此,在网络上衍生出了新的含义,往往被用来形容“假扮某类人的人”。
例如,一个ID在任何场合下,表示了自己是A明星的粉丝,但是却说出了A
 明星的其他粉丝认为伤害了A明星的话,那么就会有A明星的粉丝说“你是cos(cosplay的简称)A君的粉丝吧”。意思就是怀疑这个人实际上并不是A的粉丝。
从某种意义上说,cosplay(一般都说cos)在网络上的衍生含义,是个贬义词。
顾名思义,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简略写法,其动词为cos,而玩cosplay的人则一般被称为coser[也称cosplayer]。从一般意义上来说的cosplay最早的中文译名是出自台湾,意思是指角色扮演。但因为这种译法与游戏中的role play game(rpg)同为角色扮演之意,所以为免雷同,笔者更倾向于另一种译法--服饰装扮。以现今的cosplay而言,其形式及内容一般是指利用服装、小饰品、道具以及化装来扮演acg(anime、comic、game)中的角色或是一些日本视觉系乐队以及电影中的某些人物,从这里可以看出在定位上cosplay包含了相当广阔的发挥空间,甚至可以说只要是有cosplayer在的地方,这一领域便绝对就是当今青少年流行文化的主流。

下面我们看看一些网吧开业活动中的cosplay样例吧:


那么网咖开业活动中请来cosplay团队到底效果怎么样呢?

答案是OK的。

特别是一些知名团队。在本地有名气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