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经营之试着尝试进行营销组合!

网吧的出路
目前网吧只是提供单一的、均质化的服务,早已不能满足网吧生存发展的需要。所以,笔者认为为了进一步提高网吧的竞争力,网吧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为顾客提供差异化的服务。通过对附近网吧进行调查研究,笔者认为网吧可以尝试从以下几个方面为顾客提供差异化服务,进行营销组合:
(1)
对网吧中的那些小包厢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其环境以及服务的质量,使其跟普通区域存在明显的差异。要把网吧的环境给有效的提升起来,尤其是网吧里面的卫生情况,可以适当地为网吧的保洁人员增加点薪酬,让其每天多打扫几遍,以保持网吧的清洁,网吧的负责人可以制定相应的卫生检查制度,对网吧的卫生进行监督检查。
(2)
把网吧的宣传工作做好,同时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把顾客吸引过来。可以在网吧里举行网游比赛,如果团队一起的话可以为其提供相应的优惠,由此不但可以为网吧带来收入,而且还能够为网吧聚拢人气。维护网吧与客户之间的关系。顾客就是上帝,
(3)通过对客户的相关资料进行存档与
分类,对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及关怀。在客户生日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为其送祝福或者是小礼物,同时将网吧新近的优惠活动告诉他。此外,对于网吧的常客,可以让其为网吧提供一些意见或建议,对于那些首次来网吧的客户可以让其谈谈他的感受,客户觉得不足的地方就是网吧要改进的方面,这些都需要工作人员去细心的记录,并及时的反馈给网吧经营者。
(4)
要掌握好网络游戏的新动态。通过调查发现,目前网吧消费的主要一项就是网络游戏
网吧拥有好的,新的网络游戏就可以为网吧聚集大量的人气,为网吧带来利润。从网吧的环
境以及消费的主要群体看,他们进入网吧消费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玩网络游戏。因此,要对
网络上新出的那些网络游戏留意观察,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为这部分人提供内部测试或者是
公开测试的账号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