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网咖和网吧的区别,一字之差足以谬以千里

很多外行人士对网咖网吧的区别很感兴趣,同样很多网吧行业内人士认为网咖网吧的区别就是改了一个字。关于网咖网吧的区别,天下网吧曾经多次说到,大篇幅的说了这个问题,今天我们继续,主题是:「网咖网吧的区别,一字只差足以谬以千里」

从网吧到网咖,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蕴含了整个行业的变化。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商业模式,网咖都有了巨大的变化。坐在全新的网咖里,你一定不会联想到这里就是曾经脏乱差的网吧

简单来说,网咖就是网吧+咖啡,在保留了传统的上网服务之外,网咖还增加了水吧,可以为顾客提供手冲饮料。网咖在为顾客提供舒适、快速的上网环境之外,又加入了很多游戏与电子竞技的元素在内,因此渐渐成为了兼具娱乐与休闲功能为一体的新型业态。

网咖的室内环境宽敞整洁,一般都标配舒适松软的大沙发,可以为用户提供舒适安静的上网环境。与过去网吧那种烟气缭绕、垃圾遍地的状态大相径庭。在管理方面网咖做的也更加积极。屋内禁止吸烟,遇到吸烟的顾客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过去劝阻。每一个顾客离开之后,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过去整理座位。

网咖的电脑配置也有了巨大的升级,除了顶级的显卡和CPU,三星曲面显示器、液冷机箱也是应有尽有。以《绝地求生大逃杀》为例,这款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但是在网咖你可以流畅的享受吃鸡的乐趣。

从舒适的室内环境到顶级的电脑配置,笔者认为网咖的出现既是为了适应新时代而完成的自我救赎,也反映出了人们生活水平的变迁。网咖现在已经可以满足新时代广大用户对于上网的基本需求。

上面只是网咖网吧的区别的一个极小的一部分,关于网咖网吧的区别的其他观点,大家可以在天下网吧搜索下,比如从网吧网管角度看网咖和网吧的区别,还有,一张装修图看网咖网吧的区别等等,大家会对这个问题有更深刻的了解!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