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不可言说的痛 为什么说网吧的落寞势在必行?

2016-8-14网络收集佚名

 从20世纪起,到如今,我目睹了网吧从起步到红火再到没落直到转型的整个过程,这个夕阳产业早已开始落寞。分析其原因,主要是一下几点:

随着笔记本电脑、手机、一体机的普及,加之雇佣薪酬、房租等经营成本的不断攀升,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还可以盈利。

如今社会,只要有wife的地方,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都可以实现上网,所以就没有必要到网吧里来,加上网吧空气卫生等环境又不好,人们也不愿意来,传统的网吧行业只能是死路一条。

近些年来,互联网监管法规越来越完善,网吧不再是未成年人员的天堂,各大网吧遵循国家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法规,也导致其收入大比例缩减。

娱乐方式的多样化。以前因为KTV、酒吧、游戏厅等产业还未兴起,受限于当时的社会收入水平,旅游更是少数人的专利,所以人们的娱乐方式很单一。而如今各种娱乐服务产业层出不穷,很大程度上对网吧产业的客流量造成了分流。

游戏产业本身的多层分化。以前是曾今出现“全民砍传奇”的盛况,因为传奇游戏只能在电脑上进行玩耍,而如今,手机游戏,VR游戏,AR游戏等种类丰富多样,有些游戏甚至只能在特定的设备上进行操作,所以人们也不需要去网吧了。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