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赛得进驻云南玉溪艾莱克数字生活馆

    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的艾莱克数字生活馆,全场面积2300平方米。是一家集网络、美食、咖啡、休闲、娱乐、影视为一体。打破传统网吧格局,凭借着出众的品牌、形象、管理、服务优势,迅速发展成为最具规模和前景的数字生活馆。



    艾莱克数字生活馆的装修聘请专业团队设计,装修风格高端大气,为客户带来舒适的上网空间。为了比逼格更有逼格,艾莱克数字生活馆全场使用业界知名的欧赛得机械键盘,手感极佳的机械键盘,搭配炫酷的背光灯效。艾莱克数字生活馆与欧赛得的产品是如此的相得益彰。


    欧赛得机械键盘以金色上盖搭配白色键帽,显得时尚简约,而拉丝工艺的加入让产品质感十足,六色彩虹混光。为艾莱克数字生活馆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欧赛得机械键盘的键帽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键帽永不掉字,透光性更强。由于网吧对键盘的使用频率相对较高,就造成了键盘字符掉字的问题,所以双色注塑工艺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难题,有效的控制投入成本。


    欧赛得业内首创的机械轴按键行程,1000万次液态硅胶,超长寿命,手感更舒适,不卡键。中板字符发光,绚丽灯光,时尚多彩。采用大线经加磁环防信号干扰,PS/2数据传输更稳定,不掉电。

    机械美学是充满力量的,是把大自然其他能量转换为机械能。精密至陀飞轮,简单至杠杆,无一不体验机械美学。欧赛得机械键盘清脆的手感,抑扬顿挫的段落感,才是欧赛得机械键盘的机械之美。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