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VR >> 正文

将发烧进行到底!中国VR网吧即将落成

2016-4-10zol孙玉亮

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简称VR,)是2015年最火爆的热词,它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模拟感知,如同身临其境。为此,三星、HTC等众多的厂商开始推出VR设备开始,这就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VR设备

  映射到现实当中,VR可以提供给我们无限可能。比如以前只能在电脑上玩的2D游戏,可以通过VR实现全立体效果,在很多大型展会都有实物展出。又或者未来访问淘宝等购物网站,可以通过VR实现产品360°浏览,增加用户体验式购物方式。其中Buy+就使用了VR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Buy+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各地商场随便逛,各类商品随便试,这可以为我们省去买衣服和配饰时繁琐的试穿试戴环节,意义重大。


全新VR体验时代

  当然,没有高性能PC等处理数据的支持,光有VR设备是远远不够的。那么对于电脑要达到什么样的配置呢?

  其实VR主要带来更加真实的体验,所以在3D性能和显示方面的要求肯定会更加高,那么主机显卡要求会比较高,GTX 980Ti作为目前最顶级的显卡,在VR主机上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这就是VR定制主机和一般游戏主机的区别所在。在处理器的性能上,需要英特尔第六代的i7处理器应付其复杂的运算。此外,16G内存和固态硬盘也是必需品,比如速度和质量都很优秀的英特尔固态硬盘,会是一个令人满意的选择。

  最后,VR技术离我们有多远呢?

  前不久得到消息,电商DIY定制电脑领头羊品牌京天华盛与顺网科技成功签约VR游戏主机的采购订单,这也是国内网吧行业首单VR主机的批量采购订单。可见很多大型玩吧已经把VR技术运用在商业模式里面。

  从意义上来讲,京天华盛和顺网科技的合作促进了VR的发展脚步,让其能够更快速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京天华盛作为京天网盟旗下的DIY定制电脑品牌,从2002年开始,通过秉承“细节决定成败、客户满意至上”经营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一步步成长为今天电商DIY定制电脑行业的领头羊。经过10余年的艰苦奋斗,从一个几人的小团队逐步发展成了聚集无数合作伙伴的事业集团,并且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源、良好的口碑和赞誉。京天华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原则,为客户带来的最优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从而在2015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取得了DIY类目游戏主机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湖北省首个电商双11当天销售额破亿的天猫店铺。


  而顺网科技则是作为中国领先的网吧平台运营商,不断发现与满足网吧的运营需求,向网吧提供包括网吧桌面广告系统、网吧维护系统、网吧收费系统在内的,适合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网吧平台产品,深受广大网吧用户的欢迎。


  京天网盟拿下此次顺网的VR游戏电脑订单,与公司自身的雄厚实力也是密不可分的,两大具有绝对实力的国内大牌现在强强联合,足以创造出1+1>2的效果,不用等很久,我们就能看到两家强强联手的大批VR定制游戏主机占据国内市场。

本文来源:zol 作者:孙玉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