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电竞网咖 >> 正文

网咖展示之翼世纪电竞馆

2017-8-18天下网吧佚名

这个电竞馆的几大亮点我就直说了吧:1:电子设备2:专业的电竞舞台3:电竞馆网咖装饰舒适漂亮。4:电竞馆场内设有黑房和独立空间卡座以及情侣区,保证私密性。5:最新的电竞馆充送活动:8月翼世纪电竞馆邀请你来免费体验网速,充100送100。

蜂巢区: 主机处理器i5,内存8G,显卡1060 3G版, 显示器2K 32寸。

对战区:主机处理器i5 ,内存8G,显卡1060 6G显存,显示器32寸曲屏(144hz刷新频率)。

舞台竞技区:主机处理器i7,内存16G,显卡1080 8G显存,显示器27寸专业赛事电竞屏 。

还有闺蜜主题房,几个女生一齐直播、开黑、聊天、自拍、开电竞趴,粉红色KITTY背景秒杀你的少女心。

服务周到的店员,有求必应的馆长,想吃啥、喝啥、玩啥,通通给你一呼百应。

好了,关于网咖展示之翼世纪电竞馆就就先看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