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比较通用的网咖活动方案

网咖活动一直是网咖经营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在网咖发展到2018年,网咖的市场环境比较成熟了,网咖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月公平了,在这个基础上网咖谁能走到最后,跟网咖活动方案还是有关系的,今天分享一个比较简单通用的网咖活动方案

活动1、网咖会员日当天,网咖会员均可享受饮品半价的优惠!
活动2、老会员带新人办理会员,赠送老会员50元网费并且新会员充值50元送50元网费,充值100元送100元网费
活动3、新、老会员一次性充值20元以上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充20元获得1张抽奖券,充50元获得2张抽奖券,充100元获得4张抽奖券,充值金额越大,机会越多。
活动4、基友闺密抱团活动。5个会员同时上网即可享受一元上网(一元一个小时,共三个小时),共付现金15元。注:每天只接待3组(晚上通宵不参与此活动)
网咖活动奖品设置:一等奖苹果ipad(2台);二等奖300元网费(5名);三等奖小米充电宝(10名);四等奖50元网费(20名);五等奖:网咖水吧饮品一杯(50名)。六等奖:3元网费(60名)。

当然业主们在具体制定网咖会员日活动项目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哦,有兴趣的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相信还是有点帮助的!

其次,网咖活动方案的具体执行还是要根据你网咖的实际情况来加以取舍的,上面的网咖活动方案虽然说是通用的,但是到你网咖真正执行时应该根据网咖实际情况和当前的日期,有没上面特别的意义的时间段等等方面加以完善!争取做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网咖实际情况的网咖活动方案,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网咖活动方案也是如是!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