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2018年加盟品牌网咖好还是自己干好?加盟广东搜酷网咖要注意什么?

2018-1-2天下网吧佚名

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是加盟广东搜酷网咖互联网连锁的一些说明和要求,以及顺便讨论下2018年了,加盟网咖好还是自己直接单干好呢?

广东搜酷网咖互联网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办公设立在东山口中粤大厦,是广州著名网吧连锁经营企业,公司旗下品牌搜酷网咖,是集咖啡和上网的五星级休闲娱乐连锁企业,其品牌和服务已被上网用户和相关部门普遍认可和支持。现任广州市副市长王东曾到公司东山口店进行考察,并对公司的经营模式表示十分的肯定。

旗下品牌以潮流的室内装修、高优质的网络服务、超优越的上网环境、高品质的舒适感、淳香的现磨咖啡为广大网民提供健康、快乐的上网生活。公司拥有丰富的网吧连锁运营管理经验、管理网络以及人力资源,提倡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的经营模式,将网吧发展成为教育、娱乐、信息交流等多功能的公众场所。

一:加盟优势:

强执品牌:华南地区连锁网咖品牌

精细管理: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确保客户的满意度

专业培训:店长培训及人才培训细致入微堪称典范

回报率高:投资成本低,回报率高

二:加盟支持

技术支持

策划支持

成本采购

形象设计

财务支持

工程指导

营运指导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