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介绍一家新的网咖加盟品牌:浙江星吧网咖加盟

今天要说的网咖加盟品牌是:浙江星吧网咖加盟网吧连锁.大家在说到网咖加盟的问题上,一般会首先想到的是网鱼网咖吧.还有最近天下网吧经常提到的杰拉网咖,今天天下网吧要介绍一个新鲜的网咖加盟品牌了,可能大家都比较少听说吧.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的介绍:

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堡客运中心附近,其前身是浙江潮幻网咖,是较早浙江省文化厅批准成立的浙江省民营网吧连锁企业,专注于网吧行业的研究,现旗下有杭州轩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星吧兔网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楚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它们在不同领域为星吧兔网咖业开发提供了优质的配套服务,使浙江星吧网咖加盟能完全无后顾之忧去努力拼博,立足于网咖行业的前列。

加盟优势:

与多家著名游戏,网络,硬件厂商深度合作

投资回报率高

品牌连锁影响力高

统一化的视觉管理

专业设计师带来的时尚豪华装修

会员专享,会员制管理

专业的优秀管理团队

公司扶持政策:

1.建店支持

无需行业经验,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前期筹建服务,包括地址选估,设计方案指导,工程施工指导,品牌形象构建指导等。

2.管理培训支持

开业后星吧兔总部派遣店长统一经营管理,包括员工招聘培训,门店日常经营,财务管理,促销推广等全方位管理工作。门店员工由公司培训中心统一培训并考核,考核合格后才可以上岗。

3.运营管理支持

将门店完全纳入星吧兔连锁运营体系运行经营管理,享受与直营店同等的管理,服务,运营系统,专业的营销销售策略。

加盟相关要求:

加盟条件

1、 认同星吧兔网咖经营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

2、 愿意和我们一同成长,共同维护品质,建立品牌形象。

3、 愿意配合履行总部要求的相关义务。

4、 有强烈的创业投资决心,将网咖经营作为自己的事业。

5、 坚定负责的性格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全身心投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