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英伟达决战蜀都产品分享会-天下网吧提问关于网吧转型

 

天下网吧:我代表行业想问一下我们推动网吧转型有什么计划和帮助?

   

张建中先生:我们推动网吧转型,每年投入的技术、人力、资源是非常大的,我们跟国家行政主管单位,跟相应的机构合作,每年主办很多很多的培训,举办这些的培训不光是给他们做技术培训,我们还给他们做经营管理培训,分享这个行业的经验,让他们能够把这个行业变成健康发展,有序竞争,并且是良性成熟性的盈利性的产业。

   

周苑女士:英伟达一直在里面起着核心引导者的作用,把游戏公司、直播平台甚至于资本、政府关注,还有整个生态圈的关注,设备提供商的关注,都带到这里面来,我们每年有大量的培训工作、沙龙、赛事,还有一些黑马营的举办,就是希望能够经过这两年的推动在全国树立一些样板。

   

天下网吧:你刚才提到的沙龙类似于会员形式的吗?

   

周苑女士:沙龙更像是酒会性质或者座谈会性质。

   

天下网吧:他们怎么加入这个机构?

   

周苑女士:我们各地都有相关业务,通常网吧要做业务有一些网吧的联系方式,我们各地也有业务员,英伟达也有自己的官方微信和微博,如果他们有兴趣可以通过社交的媒体来获取联系方式。微信名称,公众号叫英伟达掌中宝,所有对这个行业有关注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去加英伟达掌中宝,就可以获取很多这方面的资讯。如果想感兴趣加入沙龙,或者想了解沙龙排期都可以在掌中宝里面获取资讯。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