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投资100W二线城市开小网咖的预算讨论

大家好。
准备在二线城市开个规模不大的网咖 100台机器。 准备租350-400平的房子

预算如下:
房租一年   20W  (已经大概了解过)

机器100台 包括桌椅 平均4500一台   45W

装潢费用   20W

一年网费5W? (这个还没去了解)

共计:90万整  再加上办证和其他一些小的开销  就算加起来一共100W。

收费: 这里普通的网吧 大厅收费3元  卡座4元  包厢5元  大概这个价位

上座率先不说   就想先问问各位前辈。  这样100万的预算 合理不合理  能不能开的起来。

诚心求指点。 现在已经在找合适的场地。

答1:

可以,你的预算大方向没错,基础有点偏高。个人觉得。
其实上座率是关键。呵呵,机器,4500元有点高。
另外,收费太低,大厅才3元。

答2:

4500的客户机看是什么配置,还有网络布线,交换机和服务器这些费用已经在客户机里面了吗?还有装修里面包括餐饮设备了吗?网咖不同网吧,网吧的饮料都是出售包装好的,网咖的是自己制作的,个人认为你要自己制作一个详细的清单,你要做什么效果的网吧,100W如果是按做网吧的预算来搞应该够,按网咖的话,我想只能是做很低端的网咖。个人意见,若有差错请见谅。

答3:

比例不太合理,装修风格的选择很重要,风格选好咯15W,选不好就弄个30w进去都做不出,弄再好的设备都无济于事,100台300平米足够面积少了房租一年也少了不少,装修选好风格控制在15w,设备可以加点钱也可不加,挣钱的同时不断更新吸引消费者!还有就是服务上也得舍得花钱……

答4:

4500包括桌椅  网吧都要这价了 何况是网咖   服务器还没加进去  网线电线 交换机 难道都不用钱吗,个人觉得 网咖必备沙发椅  桌子 也要定做   最好做远程客户端(客人旁边没有主机)   要不这样下去也只能是网吧
来自: 微社区

答5:

我们小县城,中端网咖都300左右,你100在二线城市能干什么

答6:

我说一下新疆克拉玛依100机子大概需要多少吧,房租要是地下室10万,2楼20万就这标准,机子一台需要6500连键盘鼠标耳机说的是最低数字。椅子5万装修25万,你说网费要5万!我们这一年不到2万,执照这更值钱最多5万,

答7:

不合理,我是做一条龙的,所以知道

答8:,9,10:

消防有人吗?有人少掏。没人就多掏,这也是钱啊
来自: 微社区

这就是差别哈。你这机器配置是咋样的?
要6500
你列个单单出来,配置的单。

各项都没有详细的说明

参与讨论:

求指教。准备投资100W 在二线城市开个中端小型网咖。麻烦看我的预算是否合理
http://bbs.txwb.com/thread-1923719-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wx_C2n0D…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