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软路由(RouterOS)使用体会

2013-11-9网络整理佚名

  ROS路由(RouteROS)不时以来是一个有点争议的软件。一方面,关于非专业人士,要想安装设置它确实有点难度;另一方面,它在网络管理、限速、防ARP进击诸多方面确实具有理论有用的成效。
  拿一个ADSL4M的网络来说,假设运用浅显的路由器,有3、4个用户在还看片子和下载,那么其他用户掀开网页的速度将有很大的推延。用ROS路由的限速功用,可以有效的节制和合理分配他们的数据流量,给他们合理的带宽,使人人公正的共享网络本钱。
  在理论运用中,广州电信ADSL4M的网络,运用ROS路由,可以带20台电脑上网运用。而假设用双线接入,两根广州电信ADSL4M的网络,可以带40-50台电脑上网运用。双线接入的话,在实测中,比单线接入所带的终端数目有所添加。
  在企业和黉舍的运用中,可以按时间段有效节制员工上网游戏和聊天。假设不思考用户看片子和打游戏,用ROS的限速功用,在一个ADSL4M的网络中可以带50-60个终端用户看网页和聊天。这就给企业、黉舍节流了成本,因为公司和黉舍可以完全忽略看片子和打游戏的用户。
  ROS软路由在防止ARP诈骗方面有一起的功用,它可以绑定IP和网卡的物理地址。ROS软路由还有浅显路由器望尘莫及的PPPoE拨号功用,可以分配用户账号和密码,就像电信一样运用PPPoE的办法让用户接入网络,这就似乎把一个局域网做了物理隔离,运用PPPoE拨号办法上网,根绝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