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路由器行业中的佼佼者——飞鱼星网吧路由器

2013-11-19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路由器行业的发展也历经10年了,纵观这10年,网吧路由也在不断更新换代、新旧交替。如今飞鱼星凭借多项创新技术,为超过10万家网吧客户提供了完善的网络产品和服务。可以说,飞鱼星网吧路由网吧路由器行业中的佼佼者。
  在多线接入的环境中,飞鱼星路由器还可以指定将游戏流量调度到稳定性较高的光纤出口,其余流量调度到相对平价的其他线路中,提升网吧游戏体验,有效节省光纤费用。同时,内置游戏加速,通过应用识别、优先级调整、带宽预置等多项领先技术,确保游戏数据优先转发,有效提高网络游戏的流畅性。支持主流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穿越火线、反恐精英OL等。
  飞鱼星多WAN防火路由器(VR系列)采用业界最领先的智能流控技术(SmartQoSⅡ),可以公平合理配置流量。通过对网吧常见应用进行深度识别、分类管理、分级处理,始终让网页浏览、网络游戏优先通行,其余流量都给他们让路,保证网游、网页永远不卡。同时还能把剩余带宽分配给其他用户或应用(例如P2P下载、在线影视),实现带宽合理化、最大化的利用!
  飞鱼星网吧路由器内置强大的高性能防火墙,提供多种安全保护。领先的ARP信任机制与内网ARP防御功能结合,杜绝ARP病毒侵扰,防止内网掉线。支持内/外部攻击防御,防止病毒、木马和黑客的侵扰。
  同时,飞鱼星路由器和交换机还可以“强强联手”,组成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在ASN体系中,路由器是调度指挥中心,安全联动交换机是执行者,统一管理,协同工作。路由器自动查找和管理每台安全联动交换机,并向交换机发放策略指令,可以管理到网吧内每一台PC。

    飞鱼星网吧路由器有如此多的优势,这也确立了它在网吧路由器行业的宝座无可动摇。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