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宜的openwrt硬路由

2013-11-10网络整理佚名

  openwrt硬路由在网络情况中是一个十分主要的设备。在分歧的网络使用情况中,如何选择适宜的openwrt硬路由,往往成为决议网络建立成败的主要要素。选择适宜的openwrt硬路由关于网吧经营、维护都是至关主要的。
  Q:如何选择适宜网吧情况的openwrt硬路由呢?
  A:起首是要弄清本身需求。市场上各类各样的宽带openwrt硬路由在功能、功用上都各不一样,合用面也纷歧样。并且,分歧情况有分歧的需求,假如盲目地去选择,不但会添加不用要的支出,还在维护等方面也会形成糜费,甚至有能够对上网功能、信息平安等方面形成负面影响。
  Q:网吧openwrt硬路由为什么应该双线路接入?
  A:当前国内互联网络首要有两大ISP运营商: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因为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两个ISP网络之间的带宽比较狭小,因而网吧应该选择双线路接入的openwrt硬路由产物。
  起首,采用双线路接入可以削减设备投入,简化网络构造。openwrt硬路由设备可以经过智能剖析判别客户机的外网拜访恳求,并主动选择最优化的外网线路出口,运用户能取得最佳的网络拜访速度。
  其次,双线路接入还可以完成带宽会聚。网吧可以还接入多条宽带线路,经过负载平衡的方法,满足网吧关于带宽的需求。
  Q:openwrt硬路由的QoS带宽治理功用主要吗?
  A:openwrt硬路由的QoS功用关于网吧来讲是非常主要的。以前,各类服务器的下载速度都很慢,不会对网吧openwrt硬路由构成太大压力。然则,目前日益盛行的P2P下载给openwrt硬路由提出了新的要求。这类P2P使用会很多占用带宽资本,还给openwrt硬路由带来很大的担负。因而,网吧openwrt硬路由目前还需求供应强壮而完美的QoS机制,如采用基于IP地址的限速或是依据时段和上网人数,对内网带宽占用进行限制。
  问:openwrt硬路由的平安维护功用主要吗?
  A:网吧里招待的人员复杂,各类各样的病毒、木马也不成防止,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