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吧用什么路由器--VE982G最合适的选择

2013-11-10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带宽晋级,百兆路由器跟不上时代了?营业开展迅猛,百兆路由器不可以满足需求了?……千兆时代已经降临,你的路由器该换代啦!然则网吧预算有限,传统千兆路由器太贵了,性价比不敷高?那么,网吧用什么路由呢?飞鱼星VE982G,为中小网吧量身定制的第一台千兆治理路由器,采用全千兆GigabitMIPS处置器,更快更不变;新一代上彀行为治理功用,开启治理功用后带机量、网速不受影响;超高性价比,千兆产物,百兆价钱!
  极速不变:全千兆高功能处置平台
  跟着营业疾速开展以及带宽晋级,百兆路由器已无法顺应当时需求,“千兆时代”已经降临。飞鱼星VE982G采用全千兆MIPS网络专用硬件平台,主频高达500MHz,共同128MBDDRII大容量高速内存,支撑5个全千兆以太网接口,接口提速10倍,CPU处置效率提升2倍、内存提拔4倍,网络更快更不变。VE982G最大特征是开启上网行为治理等功用后带机量不受影响,且下载速度比传统上网行为治理路由器提升数倍,尤其合适接入带宽较大,内网需求频频传输大文件的网吧
  懂治理:一台路由器,就是一个专业网管
  中小网吧往往没有专门的网管,员工上网行为、带宽流量、网络平安难以节制,只能买一台具有上网行为治理功用的路由器。然则,一旦开启行为治理功用,传统上网行为治理路由器的带机量和上网速度骤降,啥事也干不成——VE982G完满处理这个问题。经过简略的功用设置,VE982G可轻松治理QQ、MSN等聊天软件,有用限制迅雷、电驴等P2P软件,还能封锁多款炒股及文娱软件。既包管足够的带宽流量支撑正常任务,又能让员工专心任务,任务效率提升40%。
  开启上网行为治理功用后任务效率提升40%
  除了智能行为治理功用之外,VE982G还采用了三大高新技能来保证使用流利与平安:iQoS智能流控技能,主动分配带宽资本,保证要害营业优先;VEF专利技能,优化数据处置才能,开启上网行为治理功用不损耗带机量;NTG网络平安防护系统,具有IPMAC主动绑定、DDoS进击防护等多种平安功用,包管内网平安。
  超高性价比:千兆路由器,百兆价钱!
  传统千兆路由器往往八九千甚至上万元一台,关于中小企业而言,性价比不高;飞鱼星VE982G全千兆上网行为治理路由器,百兆价钱,且具有新一代上网行为治理、VPN等功用,超高性价比,无疑是中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