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用什么交换机好--以太交换机

2013-11-10网络整理佚名

  交换机关于大中型网吧网络来说是必不能少的设备,它在网络建立中具有十分主要的效果,可以添加网络容量,提升网络速度。在我国网吧用什么交换机好呢?跟着信息网络的进一步建立,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与其他类其余市场一样,处于剧烈的竞争中。有专家估量,在往后1~3年的工夫里,我国交换机产物的市场需求量会大幅增进,将会成为IT行业开展最快的范畴之一。当时,跟着交换机使用的日趋普遍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交换机产物发作了很多转变。转变之中也酝酿着新的产物开展趋向,详细显示在以下几个方面。
  中低端交换机:需求节制功用
  宽带网建立高潮一度高涨,然则很快表露出因现有技能和设备功用的不完美,宽带网盈利形式单一,不可以很好顺应用户多条理需乞降价钱接受才能。进步宽带网盈利才能的根本在于完成网络的可运营、可治理,当时的要害问题是,运营商需求改动单一包月制的计费形式,供应分歧价钱的差别化效劳。当前,中低端交换机需求具有普通二层交换机所不具有的带宽划分和节制功用,使运营商可以依照用户的要求供应带宽,可以完成按带宽包月计费方法,灵敏顺应分歧用户的分歧需乞降消费才能。
  千兆交换机:走向可治理
  从技能的角度来看,千兆以太网产物已经具有了十分成熟及完美的技能规范。从局域网络设计使用的角度来看,当前支撑千兆以太技能的交换机可分为千兆中心交换设备、千
兆任务组级交换设备、千兆桌面交换设备。
  因为国内企业信息化和网络化历程的不时深化以及企业局域网建立的普及,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的销量有了较大幅度增进。千兆主干交换机应该可以给用户供应最优的功能以消
除网络“瓶颈”,并且千兆主干交换机应该有十分强的可治理性,要很好地支撑VLAN、链路聚合、生成树、播送风暴节制、IP组播、QoS等功用。在企业网络中千兆接入交换机是上
联到主干、下联到任务组或桌面的交换机,普通用于企业的分歧部分或分歧楼层之间。这类交换机当然要有十分好的功能,还因为直接联接到用户,关于功用特征比方VLAN、地
址过滤,长途的治理要求也十分高。
  “智能型”交换机经过对QoS的灵敏支撑,可以包括流量辨别和分类的功用,并为特定流量供应定制的服务。在网络拥塞发作时,给迟延敏理性强的使用(如:语音视频流)供应
尽能够好的优先服务,然后更牢靠地保证客户的要害使用及营业数据。
  将来,跟着国内通讯设备厂商的进一步开展,将会把以太网交换机的竞争由中低端转向高端。并且,产物也将转向多样化,功用也会越来越多,高速、高功能的以太网交换机
将成为我国国内网络市场的主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