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专用路由器型号--飞星鱼

2013-11-10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年的岁尾将至时分,IT行业的各类评选运动如火如荼。哪些网吧专用路由器型号倍受市场喜爱?哪些网吧路由器品牌最受媒体追捧?哪些网吧路由器限速技能能获专家肯定?威望媒体奖项等于最好的证实。在这一轮剧烈的评选大战中,飞鱼星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E982W)锋芒毕露,继此前荣获“最佳使用奖”、“年度引荐产物”、“用户性价比之星”后,近日再攻下一城,将“编纂选择奖”收入囊中。
  据悉,此次评选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IT门户网站之一硅谷动力提议,是针对IT行业的年度威望清点。飞鱼星VE982W凭仗雄厚实力荣获“行为管理路由器编纂选择奖”,成为此次独一获奖的无线路由器产物,“企业路由器明星”的称号当之无愧。
  飞鱼星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E982W)专为中小企业、当局机关、教育及科研机构量身设计,是具有“上网行为管理”、“多WAN路由器”以及“VPN网关”多重功用的新一代硬件网络接入设备。
  飞鱼星VE982W发明性地将企业无线网络隔离成“主人网络”和“客人网络”。前者供企业界部员工运用,外网内网均可互联互访;然后者则供应给来访客人运用,只能上岸外网和运用网络打印,在满足访客需求的时候,也能隔绝访客与企业界网的联络,有用维护内网信息平安。
  除了特征的“主客网络”功用外,VE982W另一亮点是“上网行为管理”。经过简略的功用设置,企业可以轻松管理QQ、MSN等聊天软件,有用限制迅雷、电驴等P2P软件,还能封锁多款炒股及文娱软件。既包管足够的带宽流量支撑正常任务,又能让员工专心任务,提升效率。此外,VE982W还具有多线接入、无线打印、文件共享、智能流控、IPSECVPN防火墙等使用功用,为无线办公网络供应八面玲珑的支撑。
  据调查,飞鱼星下一年将在VE982W的根底上加以立异,推出全千兆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E982G),这是一款“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换代产物”。据悉,VE982G采用全千兆MIPS网络专用硬件平台,为宽带提速后的企业用户带来愈加极速不变的上网体验,可以满足更大流量的网络传输需求;并且,VE982G增强了倍受企业喜爱的上网行为管理功用,开启管理功用后带机量和上网速度均不受影响;此外,它的超高性价比也是一大亮点,“千兆路由器,百兆价钱”必然会让不少企业动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