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通路由表-网通官方版本

2013-11-5网管联盟Thinking

压缩包内目前最新最完整的,电信,网通IP段.由网通官方提供.其中的IP,不会多,也不会少.(我看了下网上流传的IP段,很多把铁通等归到网通中.因我这边以电信为主,所以,我需要一个干干净净的网通IP段.非网通,全走电信)

还包括一个cnc.rSC.是我整理的rules 网通IP段添加脚本.与网通.txt内容一致.

用了一块intel KM网卡 做内网,两块82559 server外网.

点此下载 IP段.rar


本文来源:网管联盟 作者:Thinking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