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ros限速更高层次运用


一般我们用ros限速只是使用了max-limit,其实ROS限速可以更好的运用。比如我们希望客户打开网页时速度可以快一些,下载时速度可以慢一些。ROS2.9就可以实现。

图片

max-limit------我们最常用的地方,最大速度
burst-limit--------突破速度的最大值
burst-thershold--------突破速度的阀值
burst-time-------突破速度的时间值

解释一下图片的限制意义

当客户机在30秒(burst-time)内的平均值小于突破速度阀值(burst-thershold)180K时,客户机的最大下载速率可以超过最大限速值(max-limit)200K,达到突破最大值(burst-limit)400K,如果30秒内平均值大于180K,那客户机的最大速度只能达到200K。

这样也就是当我们开网页时可以得到一个更大的速度400K,长时间下载时速度只能得到200K,使我们的带宽可以更有效的利用

本文来源:网管联盟 作者:κ.ì.sS…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