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NET软路由QQ在线列表设置教程

2015-9-18天下网吧TG-NET
1、QQ在线列表
显示内网的在线QQ列表
 
2、 接口概览
显示路由器所有接口的状态,连接方式,带宽,网卡利用率等信息。
2.1硬件接口
   显示广域网,局域网等硬件接口相关信息。
 

在最右边一列为“动作”, 点击编辑, 可以对接口参数进行编辑。 点击“连接”可以重连接口, 比如重新拨号。 点击关闭, 可以暂时不用某个接口。
2.3虚拟接口
显示设备的虚拟多wan接口相关信息

主要显示WAN口扩展的虚拟接口以及单线多拨虚拟接口, 此处为虚拟接口参数配置的唯一入口。
2.4历史流量视图
历史网络流量:反映设备所有网络接口的历史流量趋势。


上行:接口此时的上传流量情况。
下行:接口此时的下载流量情况。
日、周、月流量:根据范围来统计此时的流量数据。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TG-NET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