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NET软路由分组管理

分组管理:

时间组:
本页显示所有的时间组,系统预定义组-“ALL”不能编辑和删除,点击“添加”或“修改”可进行相关时间组设置。


地址组:
本页显示所有的地址组,系统预定义组-“ALL”不能编辑和删除,点击“添加”或“修改”进行地址组相应设置。


端口组:
本页显示所有的端口组,系统预定义组-“ALL”不能编辑和删除,点击“添加”或“修改”进行端口组相应设置。


应用组:
本页显示所有的应用组,系统预定义组-“ALL”不能编辑和删除,点击“添加”或“修改”进行应用组相应设置。在“应用名称”里提供多种应用可选。


鼠标点击应用名称对应的编辑框, 则会出现下图所示:

选中相关协议, 添加到右边, 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注意, 应用组只能用于上网行为管理相关配置中。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网吧路由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