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OS路由使用说明书官方版,新手可以参考

2014-8-1天下网吧WayOS

WayOs是一款网吧常用的路由,也是使用量比较大的一款路由产品啦,功能强大。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看下介绍和教程。

WayOs路由系统使用手册

 WayOs路由的详细设置教程,本手册附带有软路由的安装步骤及说明,更好的了解wayos软路由的安装,并对产品的每个功能做有具体详细的解释、说明及设置方法。可通过本手册来了解WayOs路由的各项设置。
       本手册为软路由PC普通版跟ISP版的通用版本,实际功能与手册介绍可能存在部分差异,以路由版本的实际功能为主。

wayos路由官方使用说明书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jclx/201407/4170.html
WayOS官方使用手册教程>>网吧教程>>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WayOS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