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470G打造网吧顶级网速

在这个奢华组网方案中,VR470G是治理中心。这是一款专为网吧推出的智能路由器,采用全千兆的MIPS收集专用硬件平台设计,主频高达600MHz,装备128MB大容量高速内存,供应最多4个千兆广域网接口(WAN),还可以接入多条外线,负载平衡。全体转发才能是通俗百兆路由器的3—5倍,特别适用于接入带宽较大,全千兆组网情况运用。
此外,VR470G还采用业界最抢先的智能流控技能,可以公道合理装备流量。经过对网吧常见使用进行深度辨认、分类治理、分级处置,一直让网页阅读、网络游戏优先通行,其他流量都给他们让路,包管网游、网页不卡。还能把残剩带宽分派给其他用户或使用(例如P2P下载、在线影视),完成带宽合理化、最大化的应用。

在多线接入的情况中,VR470G还可以指定将游戏流量调剂到不变性较高的光纤出口,其他流量调剂到相对平价的其他线路中,提拔网吧游戏体验,有用节流光纤费用。同时,内置游戏加快,经过使用辨认、优先级调整、带宽预置等多项抢先技能,确保游戏数据优先转发,有用提升网络游戏的流利性。支撑主流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穿越前线、反恐精英OL等。


本文来源:网吧路由 作者:天下网吧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