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服务器你会选择国产的吗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几年前,当联想从IBM手中买下ThinkPad、然后进入便携式电脑的主流市场时,中国让世界感应诧异。尔后不久,联想就推出了一些服务器产物。而现在中国超算一跃成为超等电脑冠军,再次惹起世界的存眷。方才荣登全球超算TOP500冠军宝座的“天河一号”,坐落在中国国家超算中间。它拥有Nvidia的GPU、英特尔至强5600系列CPU以及专有的互连技能。另一台名为“星云”的超算名列排行榜第三位。中国称银河一号系统中有良多立异之处,不久之后将会向西方国度揭晓这些立异,并进行贸易化推行。这暗示了中国在存储、服务器和收集范畴的竞争力。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国有能够在短期内让现有的IT市场格式动摇的可能。看到中国的服务器市场已经如此强大之后,作为网吧经营者,你会选择国产的服务器吗?
  惠普服务器在收入和出货量方面持续抢先于IBM。在一段工夫的齐头并进之后,惠普曾经延续三个季度处于主导位置。依据IDC的申报,二零一零年第三季度惠普据有百分之三十三点四的市场份额,同比增进百分之二十二点二。这一增进首要来自惠普的x86服务器产物ProLiant系列,而惠普的x86市场份额高达百分之四十。
  “在x86服务器市场上,客户关于较高功能的x86服务器产物的需求有所添加。”一位IDC的剖析师Reuben Miller透露表现,“虽然x86服务器市场在出货量和收入方面都出现出比年增进的态势,但客户需求的改变,使得供给商的收入增进率疾速进步,并超越了出货量的增进率,由此带来更大的利润增进。”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