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路由器多WAN线路配置后不生效?

2015-10-23网络整理佚名
  正确配置路由器多WAN线路后,多线路达不到叠加的效果该怎么办?首先需要检查策略路由设置是否正确,如果修改设置后网吧路由多WAN线路依旧不生效,则需要参考以下四个方面、

  1.QOS的影响。要测试路由器双线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多线程资源下载测试,由于QOS会抑制下载,所以开启QOS后,下载达不到1+1=2的效果。
  2.下载资源的种子不够。由于多线程下载跟种子数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当种子数量不够时,有可能达不到双线下载的效果。建议用户开启多个应用下载以测试效果。
  3.设置了“主机带宽限制”。如果设置了主机带宽控制,单台主机的下载量,肯定不会超过限制值,所以测试达不到双线效果,此时需要取消“主机带宽限制”。
  4.外网为联通、电信双线接入。联通电信双线接入,采用的策略是联通数据从联通线路出访,电信数据从电信线路出访,若下载种子仅来自于电信或者联通,就只能占满一条线路带宽,若想两线条线都达到全速下载,需要分别找到电信和联通的资源下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