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举办文化产业(网吧)发展论坛

2008-12-31江阴日报佚名
当发展文化产业成为经济优化转型的一个重要抓手的时候,网吧作为江阴市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如何在危机中寻找商机,从而真正实现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昨天,江阴市举行文化产业(网吧)发展论坛暨2008年网吧行业总结表彰大会,邀请国内行业中知名的专家、学者现场为江阴市网吧业发展把脉会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冬青参加了大会。

  徐冬青说,近年来,江阴市的网吧行业在规模档次上有了较大转变,经营业主的经营理念有了较大转变,管理部门的服务理念也有了较大转变。他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网吧的管理体制;加强教育,提升网吧经营者的素质;严格执法,规范网吧市场秩序;加强建设,加大网吧市场建设的力度,使网吧行业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在经济优化转型发展、建设幸福江阴的过程中,发挥应有的积极的作用。

  目前,江阴市共有网吧100家,电脑总台数25000台,发展规模在苏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在论坛上,上海商学院网吧研究所所长潘公侠博士、省网吧协会会长李达成、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峰、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骏等,围绕面对国内经济形势如何进一步深化和优化网吧产业发展、网吧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和讲解。

  上海商学院网吧研究所所长潘公侠博士表示,从江阴网吧市场发展的脉络来看,江阴网吧的业态稳定,政府的管理理性,相信江阴网吧业会伴随着江阴的城市文明、社会发展,更好地体现出应有的效应。专家们的讲座让网吧业主们受益匪浅,业主刘慈洪表示,他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路,要通过差异化竞争和规范诚信经营,来充分发掘市场的潜力。(陈波 郑英)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江阴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