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刚开张突起大火

[作者:佚名 来源:泰州日报 时间:2008-7-10 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搜藏]

作者:记者杨莹  通讯员宏顺  特约记者天斌

本报讯  (记者杨莹  通讯员宏顺  特约记者天斌)7日清晨5时许,市区一刚开张的网吧突然起火,30多台电脑被烧毁,损失20余万,所幸无人员伤亡。
    失火网吧位于市区南通西路福寿苑小区一楼,东侧紧临一家超市。据站在一旁的小徐说,事发时他正在网吧里打游戏,忽听“嘭”的一声,对面的角落里冒出一股浓烟,接着传来“噼里啪啦”的燃烧声和刺鼻的塑胶味。
    “不好!网吧起火了!”小徐大喊,并快速奔到门外。收银员、网管赶紧切断电源,疏散、撤离上网的人。火势迅速蔓延开来,2名路过群众和网吧管理员一起用灭火器灭火,无奈火势太大,浓烟呛得人无法接近火源,灭火器几乎没有派上用场。
    消防车赶到后,4名消防队员手持泡沫灭火器冲入火海,约一个半小时后基本控制了明火,但网吧内桌椅被烧得只剩下骨架,30多台电脑主机和显示屏也被烧坏。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 姓 名 :* (必填项)
  • E-mail: QQ:
  • 评 分 :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 评论内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